#官方大手同人從善如流

青花鱼:

CO92索尔福德纪录片里的卡拉cut,本来想做gif的但发现感觉好像有点长(其实就一分钟,但说实话,我刚知道卡拉居然出现在这个片里的时候我真是惊了……太有排面了嗓(指作为大内的普通同事)



时间是索尔福德升级附加赛的第一场结束后,主场点球大战获胜获得附加赛决赛资格。卡拉来曼彻斯特接大内上班(太特么男友了 我服了 普通同事会这样吗)对话我大致翻译一下:



开头大内是在讲自己在英格兰经历过的点球大战,提到06年的点球大战,说卡拉是第五点球手,但那场比赛他基本一直在板凳,最后为了让他准备踢点球才放他上去

卡拉来了之后大内先是说你今天咋穿的这么帅,然后又让他跟镜头打招呼。卡拉问你们昨晚点球了?那你喜极而泣没?大内狂笑,说你这个男人真是太容易摸透了,我就知道你要问这个。


大内(超级骄傲):你知道我们在温布利的票卖空了嘛!

卡拉:是你一个人买完了吗?


太要命了。你们普通同事这样起来还真是那个。


 @飘落的小晔子 朋友!这就是之前说的那个纪录片里嗓来接大内xxx

评论(1)
热度(6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oikid | Powered by LOFTER